杂食。只是临时放置点。

关于

結婚しよ!

一切无疑都充满了梦幻的味道,水洗过一般碧蓝的天和泛着浓郁自然气息的绿色植株,还有隐在重重绿意后面的那一抹白色。
那个人穿着从没在这个世界见过的白色礼服,柔软的亚麻色头发在轻柔的风中微微飘动,比森林的色泽更浓郁的绿色双眼远远地看着自己所在的方向,带着一如既往温柔的笑意,但又有了些许不同的东西。
身体像是被一个完全不同的意识所操纵着,虽然事实上根本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但是这个瞬间什么都没有想到,只是顺从着身体的感觉向着那个人所在的方向走去。
柔软的绿草间零散的盛开着自己曾经耗费巨大精力栽培的蓝色花朵,她们随着微风摇曳着,指引着自己前行。
明明只是短短的一段路,却好像走了很久很久,久到几乎能把和那人之间发生过的所有事都在眼前重现一遍。
然而真正站到了那人面前,看到那只向自己伸出的手时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怎么也说不出。
明明在心底无数次地呼唤过那个名字,却在这一刻仿佛突然得了失语症。
优吉欧。
优吉欧。
优吉欧。
仅仅是在心里念着这个名字就有种让人完全无法忍受的痛苦。
可是这明明是该笑出来的日子啊。
努力地伸出手握住了优吉欧,然后被他轻松地扯进了怀里。
身上还是惯常的黑色,却又是完全不同风格的贴身礼服,袖口有着精致的蔷薇花,绿色的丝线在周围绣出了蜿蜒的枝蔓。
被优吉欧轻松地揽住走向了被层层树枝掩住的绿色树棚,紧紧握住的手有着让人依恋的温度。
然后就是那个时刻的到来,这个只属于他们的婚礼里反复期待了无数次的最终的那一刻。
优吉欧微笑的脸还没有从自己的视线里消失,一切却在瞬间开始崩塌。
想要大声地喊优吉欧的名字,从口中漏出的却只有无力的风声,暗自发誓绝对不会放开的手,却怎么也再感受不到那温暖。
再多一会儿就好!
最终连优吉欧的脸也从视线里消失的时候,这场梦境走向了终结。
睁开双眼后梦境里的一切都成了再触及不到的虚无。
泪水在不知不觉中淌下,心中念念不忘的那微笑的脸和那最后也没能说出的誓词终于伴着哭泣的声音一起从心底泄露出来。

——我们从此祸福同享,至死、不渝。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至青山绿水处 | Powered by LOFTER